新港国际大酒店

       武汉新港国际大酒店于2010年7月3日建成开业,坐落于有“武汉浦东”之称的阳逻经济开发区,地处该行政商务中心黄金地段,是开发区重要标志建筑之一。
       占地面积12000余平方米,建筑面积18300平方米,建筑楼高15层,平面呈“V”型布置。新港国际大酒店功能划分齐全合理,内装饰时尚温馨,集商务、休闲、会客、健身、康乐、购物于一体,酒店拥有200余间设计超前,装饰豪华的标间、套房、100多个泊车位,两个600余平米的"陶雅轩""宴会厅""长江厅""多功能厅"可同时容纳500多人就餐或会议,300多平米的顶级健身中心。酒店周边环境优美,绿树成荫、繁花似锦,堪称商务、休闲最佳场所,将为前来阳逻开发区商务、旅行的宾客提供奢豪的接待场所和温情的接待服务。酒店作为新洲区接待服务窗口单位,多次承担了省、市级的专项会议以及市政协、省农运会等各类大型会议,成功接待过省部级领导、重要外宾,为新洲区旅游酒店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。作为新洲区的酒店龙头企业,酒店始终坚信“诚信经营”,并将“以情服务、诚信待客”作为酒店的企业精神,坚持以顾客为中心,以品质为根本,以“诚信”求双赢。企业不但由建立初期的农运会接待型酒店转变成社会化服务酒店,更在市场大潮中走出了一条自主经营、自负盈亏、自我完善、自我成长的道路,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。
      新港国际大酒店自开业以来,秉承服务至上,诚实经营的宗旨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,安置下岗再就业人员及大、中专毕业生200余人,经济效益也逐年递升,今年已实现经营业绩3500多万元,利税200万元,在新洲区同类企业中名列前茅,先后被武汉市共青团评为“安全生产示范岗”;被食品卫生监管单位评为量化分级管理A级餐饮服务单位;被新洲区政府评为农运会精神文明窗口;被劳动保障单位评为“湖北省诚信单位”;被新洲区旅游局评为“江城餐饮名店”等。这些成绩的取得即是酒店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,更是社会各界,特别是各级领导,业界专家关心、指导和帮助的结果,借此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新港国际大酒店
  • 项目名称:新港国际大酒店
  • 项目地址: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余泊路特1号
  • 开发商:武汉市佳阳商贸发展有限公司
  • 酒店占地:约1.2万㎡
  • 酒店建筑面积:1.83万㎡
  • 客房数:198间
  • 开业时间:2010年
  • 酒店类型:四星级酒店
下一篇:返回列表